我省开展地理国情普查学术论文征稿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08-30 14:36:48来源: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

为促进我省地理国情普查学术研究和经验交流,鼓励科技创新,3月24日,省普查办与省测绘学会联合印发征稿通知,布置开展地理国情普查学术论文征稿活动。

《测绘》是四川省测绘学会和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局主办的全国性测绘地理信息科技类期刊,在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具有较强的影响力。结合第一次全国地理国情普查工作开展情况,《测绘》期刊特开辟“地理国情普查”专栏,面向地理国情普查与监测的生产技术和科学研究人员,公开征集有关项目组织管理、技术创新、成果应用等方面的学术论文。征稿活动贯穿四川省第一次全国地理国情普查全过程,征集的论文将择优刊登在《测绘》期刊专栏中。

本次征稿活动为我省地理国情普查学术研究和技术经验交流创造了平台,将有助于地理国情普查工作的宣传,并促进学术进步与科技创新。 


来源:省普查办   作者:刘嘉   李维庆   责任编辑:   【纠错】

Copyright©2019版权所有: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学会   蜀ICP备蜀ICP备200204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