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测绘学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并举办校园定向体验赛

发布时间 : 2019-07-12 14:39:30来源: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

7月10日,宜宾市测绘学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并举办校园定向体验赛,全市测绘学会8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宜宾市测绘学会理事长刘显贵做了《围绕经济发展与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学术研讨交流》的讲话,阐述了宜宾市测绘学会理事会自成立以来开展工作基本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市测绘管理办公室有关同志讲解了测绘资质管理有关问题。宜宾市水利电力建筑勘测设计研究院、宜宾市规划建设局、宜宾市房产测绘队等单位6位专家进行了大会论文交流。

会后,为丰富会员活动,宜宾市测绘学会、宜宾市(三中)健翔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还联合举办了校园定向体验赛,全市测绘系统16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决出了一、二、三等奖。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Copyright©2019版权所有: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学会   蜀ICP备蜀ICP备200204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