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第十一届七次常务理事会召开

发布时间 : 2019-07-29 14:29:23来源: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

12月19日,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召开第十一届七次常务理事会,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副局长谢维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了学会2018年工作报告、财务报告、2019年工作计划、2018年学术会议内容、议程和会费事宜,听取了学会人事变动情况报告,与会人员围绕学会今后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会议认为,学会工作在各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和全体会员的支持下,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坚持以学术交流为主线,通过学术交流活动及专项活动,促进了测绘地理信息技术在四川发展,为测绘科学技术的繁荣发展与普及做出了重大贡献。会议布置了下阶段学会工作,一是明确工作定位,搭建政府与测绘科技人员的桥梁;二是改革创新服务,推动学会健康发展;三是加强自身建设,打造特色学会品牌。

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常务理事70余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2019版权所有: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学会   蜀ICP备蜀ICP备200204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