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经济管理与咨询专业委员会、测绘教育与科学普及专业委员会、矿山测量专业委员会成功举办2018年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 : 2019-07-29 14:31:22来源: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

11月2日,经济管理与咨询专业委员会、测绘教育与科学普及专业委员会、矿山测量专业委员会2018年学术年会在成都市成功举行。

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局谢维挺副局长、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何文林理事长、徐国建秘书长以及其他行业领导、专家和各专委会委员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术年会。三个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分别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徐国建秘书长致辞中谈到,希望学会能充分发挥技术交流和技术传播的平台作用;谢维挺副局长最后传达了中国测绘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创新 智能 融合”的会议精神并期望省学会和各专委会紧跟时代步伐,继续努力,开拓创新,再创辉煌。

来自视慧智图公司、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公路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西南交通大学的三位专家和与会代表分享了“倾斜摄影测量与三维GIS在智慧城市中的应用”、“公路勘测设计中测绘成果的应用”和“面向纹理相似区域低空影像的SfM三维重建及应用”三场学术报告。

此次年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三个专委会挂靠单位之间的交流,也加强了各专委会兄弟单位之间的交流,能更好地促进各会员单位测绘专业的发展。

Copyright©2019版权所有: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学会   蜀ICP备蜀ICP备200204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