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第十一届六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 2019-11-22 15:22:30来源: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

9月25日,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第十一届六次理事会在成都召开。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副局长谢维挺出席会议并讲话。学会正副理事长、正副秘书长、学会全体理事及监事会成员共约150人参加会议。

谢维挺指出,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事业进入新发展时期,为学会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和机遇,学会一定要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系列指示要求,在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新一届领导班子的领导下,按照局党组确定的“转型发展、提质增效”工作基调,团结广大测绘地理信息科技工作者,为推动我省测绘地理信息事业跨越发展做出新的应有贡献,取得更加可喜的成绩。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学会工作,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学会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把握新时代对学会的定位,不断推进学会组织建设。二是围绕大局,提升站位、齐心开创学会工作新局面。三是进一步加强制度管理,强化管理。

周社汇报了学会近几年主要的工作情况,四年来,学会按照省局、省民政厅、省科协对学会改革新要求和新时代学会组织建设目标,不断加强完善制度与组织建设,理顺学会决策机构、执行机构、监督机构关系,探索推动会员结构、办事机构、管理方式的改革,进一步完善了民主协商、民主决策、发展激励机制,促进了测绘地理信息技术在四川的发展,为建设测绘强省贡献了力量。

新选举理事长何文林就如何履行好理事长工作,谈了几点自己的看法:一要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职;二要求真务实,增强学会的凝聚力和生命力;三要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会相关人事调整方案,选举了何文林同志兼任理事长、徐国建同志兼任秘书长,并增选孙微等21位同志为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

来源: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 作者:韩柯 摄影:韩柯 责任编辑:韩柯


Copyright©2019版权所有: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学会   蜀ICP备蜀ICP备200204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