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实景三维的国土成果数据管理应用系统”科技成果评价会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 2021-01-26 14:57:07来源: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


00000.png

2021年1月25日,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在成都对四川省煤田测绘工程院完成的“基于实景三维的国土成果数据管理应用系统”进行了科技成果评价。

本次评价会由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冲主持,评价委员会由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局相关领导、高校教授和行业专家共7人组成。

评价会上,四川省煤田测绘工程院对科技成果进行了详细汇报,重点介绍了系统构建关键技术、科技创新情况、实施和应用推广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等。

以王泽根教授为组长的评价委员会认真听取了成果汇报,仔细审查了工作报告、技术报告、测试报告、用户报告及查新报告,并严谨质询了成果内容。评价委员会对项目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改进提升建议。

评价委员会认为,该院提交的科技成果资料完整齐全,符合成果评价要求。该科技成果综合应用倾斜摄影测量技术、实景三维建模技术、WebGIS技术、单体化建模技术,实现了多源、多维、多态国土数据的一体化管理与空间分析,满足了自然资源综合业务管理的需求,成果整体上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Copyright©2019版权所有: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学会   蜀ICP备蜀ICP备200204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