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召开十二届常务理事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 : 2021-01-29 17:13:12来源: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

00000.png




129日,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十二届第一次常务理事会在成都召开。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理事长倪文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学会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秘书长、副秘书长共61人参会。监事长、监事4位同志列席会议。

倪文辉对测绘学会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学会作为我省广大测绘地理信息工作者、学者、专家聚集的高地,对促进我省测绘地理信息事业的繁荣和发展作用重大。并强调,学会即将开展的科学技术奖励评选、科技创新型单位评选、科技创新人才评选、科技开放基金申报、职称评审等都要围绕“三功能”、“四服务”职责定位,发挥主体作用。同时要积极深入广大会员单位开展调研,充分了解和准确把握会员单位的期望和需求,确保学会开展的各项活动切实有效的惠及广大会员,确保政府转移职能“接得住、管得好”,为加快推动我省测绘地理信息事业与测绘地理信息科学技术繁荣发展和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1111.png

会议汇报了2020年学会工作情况和财务收支决算情况,对2021年工作重点和财务收支预算进行了说明,并审议表决通过。

会上对《学会监事选举办法》等原有19项制度的修订和《学会科学技术奖励办法》等8项新拟定的制度进行了说明,并审议表决通过。

此外,会议还审议表决通过了学会2020年会费缴纳减免提议、部分固定资产报废和增补副理事长、常务理事和理事名单等事项。

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


Copyright©2019版权所有: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学会   蜀ICP备蜀ICP备200204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