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指南

1




欢迎使用《测绘》期刊投稿系统!

(1)点击“我要投稿”,作者使用手机号接收验证码,登陆进入投稿页面。

(2)请按要求填写投稿信息表中的作者信息及稿件信息,星号项目为必填项,填写完毕后点击页面右上角的“提交”按钮完成投稿。作者可在稿件初审前修改投稿信息,稿件进入审核流程后投稿信息表中所有项目均不可修改。修改投稿信息时请在投稿信息台账中选中该篇稿件并点击页面右上角“稿件修改”按钮进入修改页面。

(3)稿件审核进度在投稿信息台账中显示。作者如需查看投稿信息表,在投稿信息台账中双击该篇稿件即可。

(4)一般情况下,编辑部将在两个月内根据所填通讯信息返回审稿意见。修改完成后的稿件将由编辑部上传至投稿系统,作者可在投稿信息台账中双击稿件进入投稿信息表,查看或下载修改后的稿件。

(5)请勿一稿多投。稿件的录用和退稿均在投稿系统中显示,不再另行通知,请作者注意查看。退稿稿件作者自行处理,如有疑问请向编辑部电话或邮件咨询。

(6)稿件所示内容不得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不涉及国家秘密,文责自负。

本刊已加入知网,来稿凡经本刊录用,如无特殊声明,即视为作者同意授权本刊及本刊合作媒体复制、发行及进行信息网络传播。如作者不同意,请在投稿时声明,否则视为同意。


Copyright©2019版权所有: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学会   蜀ICP备蜀ICP备200204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