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测绘》协办单位和广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1-03-17 15:07:49来源: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



关于征集《测绘》协办单位和广告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测绘》杂志是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局主管,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主办,面向全国公开发行的测绘地理信息类科技期刊,是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认定的学术期刊。《测绘》期刊1978年创刊,面向广大从事测绘地理信息科研、生产、教学等相关人员。在杂志编辑出版过程中,始终坚持双百方针,宣传测绘,普及测绘,精准把握测绘地理信息技术发展方向,积极为广大测绘地理信息科技工作者和测绘地理信息学会会员提供良好的学术交流和测绘地理信息科技学习平台,促进测绘地理信息科技的推广和应用,促进测绘地理信息科技进步。

为借助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资源优势,加强办刊力量,提升办刊水平,增强刊物与测绘地理信息领域生产、科研、教学和应用等单位的广泛合作与联系,我们诚邀有意愿单位为《测绘》期刊协办单位,同心协力,提高期刊服务水平,扩大协办单位的行业影响力和社会知名度,实现共同发展,有关协办服务细则请参见协办单位存档表说明(附件)。

《测绘》杂志为公开发行的连续出版物,每两月出版发行1期,可为有关单位提供广告发布,进行产品推介和形象宣传,有此方面需求的单位可与学会《测绘》编辑部联系。



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

2021年3月17日

                             

协办合同(附件1).docx

关于征集《测绘》协办单位和广告的通知.pdf






Copyright©2019版权所有: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学会   蜀ICP备蜀ICP备200204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