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22中国测绘地理信息科学技术年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2-12-01 19:46:24来源: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


会员、相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促进测绘地理信息科技创新,更好发挥测绘地理信息科技在服务自然资源管理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和防控要求,中国测绘学会定于2022年12月5日-19日以线上会议形式召开2022中国测绘地理信息科学技术年会。

组织好会会员相关单位参加2022中国测绘理信息科学技术年会的相关论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学会秘书处组织线分会场会,地点设在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大楼,并邀请省测绘地理信息局领导、各处室和相关单位人员集中收看大会主论坛。

各专业(技术、工作)委员会等分支机构的主任委员单位负责组织所属委员单位参加线会议

单位会员组织所个人会员加线上会议,有条件的可组织小型线下会议集中收看大会主论坛。

请有组织收看的分支机构、单位会员采用摄像、照相等方式记录收看现场,统计收看人数,汇交学秘书处。

本次中国测绘学会织召开的科学技术年会,对省广大绘科技工作者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希望大家踊跃参加。

 


    附件:关于组织参加2022中国测绘地理信息科学技术年会的通知.pdf


 

 

 

 

 

 

 

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

2022年12月1日


Copyright©2019版权所有: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学会   蜀ICP备蜀ICP备200204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