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 组织参加全国测绘学会系统“煤航杯”第一届乒乓球赛

发布时间 : 2019-07-29 14:12:04来源: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

image.png

image.png


5月24至26日,由中国测绘学会主办、中煤航测遥感局承办的全国测绘学会系统“煤航杯”第一届乒乓球赛在局职工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全国测绘学会系统的37支代表队、近300名乒乓球运动健儿参加了比赛。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乒乓球代表团由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局长杨升领队,7名选手组成,参加了混合团体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以及会员之友4个项目的比赛。

26日上午,中国测绘学会党委书记、理事长宋超智,中国煤炭地质总局纪委副书记严正广,中国测绘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彭震中,陕西测绘地理信息局局长杨宏山,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局长施建石,中国测绘学会副理事长、中国煤炭地质总局航测遥感局局长赖百炼等领导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代表队颁奖。中国测绘学会副秘书长范京生主持闭幕式。

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利用业余时间组织队伍提前近一个月开展训练,积极备战。比赛期间,全体参赛选手表现出了“勇往直前,力争上游”的良好精神面貌,向全国测绘学会系统展现了实力,最终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号召,更好的展示测绘科技工作者敢为人先、拼搏奉献的精神风貌,增进全国测绘学会间的沟通与交流、搭建引领、联系、服务、凝聚会员的平台,形成推动测绘科技创新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作者: 冯军)


Copyright©2019版权所有: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学会   蜀ICP备蜀ICP备200204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