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召开第十二届三次理事会暨四次常务理事会

发布时间 : 2023-01-10 13:43:57来源: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

 

1月6日,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第十二届三次理事会暨四次常务理事会在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局九兴基地举行,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学会理事长倪文辉,学会副理事长、秘书长谭明建,学会监事长杨武年等出席了会议,共143名理事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会常务副秘书长王小军主持。

首先,谭明建秘书长作2022年度理事会工作报告,从学会基础建设、业务工作、信息化建设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并就学会2023年的工作思路及主要措施做了汇报。谭明建指出,要进一步发挥学会平台优势,结合部、省和主管部门的重点工作,服务主管部门、服务测绘科技工作者。要重视《测绘》期刊提档升级工作,把《测绘》期刊打造成国内知名且有影响力的科技期刊。监事长杨武年和副秘书长李冲分别作了2022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和2022年度计划及预算执行报告。全体理事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会议各项议题,对本年度学会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对来年各项工作计划及有关改革方案表示认同,对加强学会党支部建设表示支持,并就加强学会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工作提出中肯建议。之后,学会表彰了2022年度科技进步奖、优秀工程奖、科技创新型优秀单位奖和青年科技创新人才奖。

最后,倪文辉发表讲话,感谢各位理事、监事对学会工作的热情参与和无私奉献,并对学会今后的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学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搭建优质交流平台,助力创新驱动发展。要进一步提升《测绘》期刊的质量水平和影响力,加强编委会和编辑部建设,与协办单位西南交通大学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共同谋划,使我们的刊物办出特色、办出亮点。要充分发挥社会团体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关注广大会员和从业者的切身利益,承接好政府职能转移工作,服务主管部门、服务测绘科技工作者,助力我省测绘地理信息产业蓬勃发展。

(作者:韩冰洁 摄影:苟鹏程)


Copyright©2019版权所有: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学会   蜀ICP备蜀ICP备200204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