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学术年会在攀枝花召开

发布时间 : 2019-08-30 14:22:20来源: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

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2016年学术年会在攀枝花召开


image.png


2016年12月15日,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在攀枝花市攀枝花宾馆会展中心举办了2016年学术年会。


image.png


学术年会邀请到西南交通大学刘国祥教授、朱庆教授和北京山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白立舜博士等10位专家、企业高层次技术人员作学术报告。


image.png

image.png


来自全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的企事业单位管理和技术人员以及攀枝花学院的大量学生,分别聆听了“遥感技术在高速铁路与地质灾害监测中的应用”、“多模态时空数据分析与可视化前沿探索”、“专注测绘生产技术,营造合作共赢环境”、“上海市地理信息平台交换系统建设与应用”、“云与大数据时代下的数据处理及数据管理应用”、“引领航空制图新时代”、“基于FME的大比例尺分幅地形坐标转换与自动接边融合”、“地理信息大数据平台技术实践”、“智慧城市建设及其关键技术研究”、“四川省第一次全国地理国情普查监测成果及应用”共10篇精彩的多层次技术讲演。


image.png


来源: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

作者:王建武

Copyright©2019版权所有: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学会   蜀ICP备蜀ICP备200204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