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高级研修班(一期)

发布时间 : 2019-08-30 14:17:41来源: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

image.png


2017年3月15日~17日,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接受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局政府职能委托,承办了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高级研修班,来自全省的32名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部分单位分管领导在成都开展培训和学术交流活动。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涂军出席会议并作了动员讲话。


image.png


涂军在讲话中指出,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培养是人才强测战略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为事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提供坚强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的一项重大人才工程。希望带头人树立自信、担当作为、勇攀高峰,不断努力提升自身能力建设,向测绘科技领军人才、学科带头人等人才高地进军。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培训专门邀请到成都理工大学杨武年教授、西南交通大学刘成龙教授、四川省遥感信息测绘院杨正银教授级高工进行学术讲座,报告内容分别是“3S技术与数字国土”、“高速铁路精密测量成套技术”、“地理国情普查在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中的应用与思考”。曹振宇等12人就“地理空间大数据中心建设顶层设计及关键技术”、“机载Lidar技术在老挝铁路勘测中的应用”等12个专题交流了学术心得和工作经验,会议共收到37篇学术论文,汇编成论文集发到每位参会代表。


image.png

image.png


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

2017年3月20日

Copyright©2019版权所有: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学会   蜀ICP备蜀ICP备200204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