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交通三维测绘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学术年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 2021-04-23 15:49:05来源:交通三维技术委员会


2021年4月22日,“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交通三维测绘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学术年会”在成都隆重召开。挂靠单位为四川省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秘书长谭明建、常务副秘书长李冲出席会议,来自测绘行业的单位及高校等30多家单位的7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合影.jpg

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副理事长、四川省公路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余强副总经理致辞。李冲为技术委员会提出工作要求。四川省公路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测绘分院李升甫院长传达委员会2021重点工作。谭明建讲话,指明技术委员会努力的方向,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会场1.jpg

会上,谭明建代表学会向四川省公路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授予“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第十二届交通三维测绘技术委员会”牌,给余强、杨天宇分别颁发主任委员和秘书的聘书,委员会给各位副主任委员和委员分别颁发了聘书。

授牌.jpg 

随后,武汉大学董震博士进行了主题为“点云智能处理与数字交通应用”的报告,西南交通大学葛旭明博士进行了主题为“多源数据空间一致性研究与应用“的报告,四川省公路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贾洋博士进行了关于“公路交通测绘地理信息技术应用及思考”的报告,千寻位置网络有限公司王斯硕工程师介绍了“交通三维测绘技术在高速公路智慧化巡检、路产病害车道级识别及三维可视化中的应用”,四个报告围绕交通三维测绘技术理论前沿、数据基础、实际应用进行了深入探讨,引发了热烈的讨论。

会场2.jpg

Copyright©2019版权所有: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学会   蜀ICP备蜀ICP备200204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