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教育与科普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学术交流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 2021-04-19 15:47:28来源:教育与科普工作委员会


4月18日,“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第十二届教育与科普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学术交流会”在工作委员会挂靠单位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隆重召开。学会秘书长谭明建、常务副秘书长李冲出席会议,来自全省测绘行业的单位及高校等40多家单位的6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新闻照片.jpg

工作委员会秘书周海波报告了委员会前期筹备和成立情况,西南交通大学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刘国祥致辞,主任委员齐华作就职发言,李冲传达了学会2021年重点,最后谭明建发表讲话。

会上,谭明建代表学会向西南交通大学授予“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第十二届教育与科普工作委员会”牌,给齐华、周海波分别颁发主任委员和秘书的聘书,工作委员会给各位副主任委员和委员也分别颁发了聘书。谭明建表示,本届教育与科普工作委员会的成立,对活跃学术思路、促进学术交流、提高测绘教育教学质量、普及测绘地理信息技术、推广测绘科技成果、开展大学生测绘技能竞赛等方面将起到积极作用。

会议邀请西南交通大学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刘国祥教授做题为《西南交大地学学院国际化建设推进情况介绍》的报告,刘院长从国际化示范学院的申建,近期进展情况以及今后工作重点和计划等方面做了精彩的报告。

最后,工作委员会组织了第一次工作会议,与会人员围绕专业教育、学科建设、行业发展、竞赛组织等问题开展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


Copyright©2019版权所有: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学会   蜀ICP备蜀ICP备200204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