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摄影测量与遥感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学术报告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 2021-06-09 14:17:46来源:摄影测量与遥感专委会


6月4日,“第十二届摄影测量与遥感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学术报告会”在专业委员会挂靠单位自然资源部第三航测遥感院隆重召开。学会秘书长谭明建、常务副秘书长李冲出席会议,来自全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的30多家企事业单位及高校,共6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照片-1.jpg 

专业委员会秘书杨正银报告了委员会前期筹备和组建情况,主任委员张玉金致开幕词,李冲传达了学会2021年工作重点,最后谭明建发表讲话。

 会议照片-2.jpg

会上,谭明建代表学会向自然资源部第三航测遥感院授予“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第十二届摄影测量与遥感专业委员会”牌,向张玉金、杨正银分别颁发主任委员和秘书聘书,专业委员会向各位副主任委员和委员也分别颁发了聘书。谭明建表示,本届专委会的成立将对全省摄影测量与遥感学术交流、新技术的推广应用、会员单位之间的合作、交流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

 会议照片-3.jpg

会议邀请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杰出青年科技人才、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高级工程师沈大勇和杨涛分别作了《地理信息支撑自然资源管理实践》和《面向时空大数据的GIS技术初探》两场学术报告,报告围绕测绘地理信息服务自然资源管理“两统一”职责履行,就理论前沿、数据基础、实际应用进行了深入交流,彰显了测绘地理信息“两支撑一提升”的根本定位。

 会议照片-4.jpg


Copyright©2019版权所有: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学会   蜀ICP备蜀ICP备200204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