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党支部开展“党员讲微党课”党史教育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06-11 16:55:19来源: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



学会党支部开展“党员讲微党课”党史教育专题活动


6月11日下午,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专题活动,为增强党员教育实效,此次学习活动以支部全体党员讲微党课的方式开展。

活动中,支部3名党员分别根据自身的工作、生活经历,联系实际,充分利用相关党史事例,从不同的角度重温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呈现了中国共产党在国家危难时刻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王建武同志做了《重温“为人民服务”的历史含义》专题微党课,吴雪斌同志做了《永续传承“抗美援朝”精神》专题微党课,谭明建同志做了《坚持领导,确保学会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专题微党课。活动要求与会人员抓住党史学习机会,做好政治思想建设,紧紧围绕学会工作,奋勇争先、坚定信心,不断增强学会工作服务意识。

本次党史教育活动邀请了学会秘书处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IMG_3363.HEIC.jpg


Copyright©2019版权所有: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学会   蜀ICP备蜀ICP备200204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