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相关测绘单位裁判代表参加2021年第七届四川省大学生测绘技能竞赛专家裁判研讨会

发布时间 : 2021-07-05 15:44:16来源: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



省相关测绘单位裁判代表参加2021年第七届四川省大学生测绘技能竞赛专家裁判研讨



图片 2.png

7月3日,2021年第七届四川省大学生测绘技能竞赛专家裁判研讨会在成都大学召开,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教育与科普工作委员会、四川省第一测绘工程院、四川省遥感信息测绘院、四川省测绘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成都市勘察测绘研究院等11家单位的共13名全省测绘行业的裁判代表应邀参加了会议。

图片 3.png

会上2020年第六届全国高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虚拟仿真赛项的总裁判长、东北大学教授和教育部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先后就全国及各省本科生测绘技能竞赛虚拟仿真测图赛项的组织开展情况做专题报告。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重点就承办单位对全省共30余所本科院校,400余名参赛选手的线上报名及培训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表示本届省赛的承办工作将以“办好一个赛,提升一个专业,带动多个学科”为目标,促进高校交流,提升产教融合水平,推动学科和专业发展。

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教育与科普工作委员会主任、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秘书办主任代表本届省赛的指导单位就如何通过办好本次省赛提升成都大学测绘工程专业的学科影响力和学科排名提出具体建议,并对成都大学在后疫情时代将以往传统线下比赛改用线上虚拟仿真测图的方式开展省赛承办工作予以提倡。

会上与会的全省裁判专家代表共同修订了本届省赛的竞赛细则,并对后续的赛事组织工作进行了研讨。



Copyright©2019版权所有: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学会   蜀ICP备蜀ICP备200204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