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召开第十二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

发布时间 : 2022-03-15 15:43:31来源: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


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召开第十二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


图片.png


315日,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召开了第十二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秘书长谭明建主持会议。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学会理事长倪文辉出席会议并讲话。成都理工大学教授、监事长杨武年,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局总工程师、学会副理事长曾衍伟,以及学会常务理事共计70余人参会。监事会同志列席。

倪文辉对学会去年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感谢常务理事和监事对学会工作的长期支持,对今年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强化政治引领,提高政治三力。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前进动力,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和上级组织对科协组织的重要指示和指导意见,聚焦主线、开放协同的推动学会各项工作。二是主动担当作为,深化服务意识。充分调动和发挥各分支机构、市州学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努力为广大会员单位和会员提供更多、更贴心、更务实的服务。三是聚焦重点亮点,争创一流学会。继续推进服务模式创新举措,促进理论创新和技术创新,推动学会会员间学术技术交流与合作,增进会员单位间的科技信息共享。四是统筹谋划,确保全年计划落实。积极组织开展好涉及广大会员切身利益、广泛关注的政府职能转移承接工作;积极组织开展多种形式、不同层次、各具特色的学术技术交流活动。

会议总结汇报了2021年度学会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学会工作计划及预算情况,并审议表决通过。会上审议并投票表决通过了学会《科学技术奖励办法》(修订稿)和学会《专家库管理办法》。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

 




Copyright©2019版权所有: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学会   蜀ICP备蜀ICP备200204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