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召开2022年二次秘书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22-03-30 15:38:02来源: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


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召开2022年二次秘书长工作会议


新闻图.png

3月29日,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召开了2022年二次秘书长工作会,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学会理事长倪文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学会各专业(技术、工作)委员会的主任、秘书参会,会议由秘书长谭明建主持。

会议听取了学会秘书处和各委员会的年度工作计划,着重讨论了学会科技开放基金、学术交流、科学普及、《测绘》期刊提升质量等科技活动所遇问题和解决办法,就下一步协同推进学会工作达成了共识。

倪文辉对秘书处和各委员会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各委员会要充分发挥主动作用,助力秘书处承接好政府职能转移工作;二是委员会要有计划完成学术交流、宣传展示、人才举荐和评优推先等工作;三是委员会要积极组织申报科技开放基金资助项目、为《测绘》期刊推荐优质稿源;四是秘书处要多走访、多了解、多指导,服务好各委员会和全体会员,推进学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2019版权所有: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学会   蜀ICP备蜀ICP备200204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