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测绘地理信息实景三维数据生产全流程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 2023-10-26 10:44:51来源: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


为进一步提升行业单位实景三维数据生产专业技能,助力实景三维建设,促进我省测绘地理信息事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10月11日—10月13日,由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和四川省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主办,武汉大势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实景三维数据生产全流程培训班”在成都郦湾国际酒店顺利举办。400多名来自我省测绘行业单位实景三维生产的测绘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图片1.png 

10月12日举行了开班式,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秘书长谭明建同志,四川省地理信息产业协会秘书长羊凯东同志,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教育培训部主任王黎同志,武汉大学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副教授张帆同志,北京山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景汉文同志出席本次开班式。开班式上,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秘书长谭建明在讲话中明确了本次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强调了实景三维作为数字基底的重要性,指出了要大力推进实景三维建设工作,促进我省测绘地理信息事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并希望学员们能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严格按照课程安排,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到会专家分别做了题为《实景三维中国建设实施方案》解读、三维地理场景(Mesh三维模型)生产、三维地理场景精修与模型(单体化)生产等与实景三维建设相关的专题讲座。通过本次为期一天半的培训,参培学员对实景三维建设政策及实景三维地理场景生产、精修,还有单体化模型的生产、数据轻量化等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和学习,对指导今后的工作具有实际意义。

图片2.png 

图片3.png


Copyright©2019版权所有: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学会   蜀ICP备蜀ICP备200204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