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西南片区测绘地理信息 学会工作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 2023-12-12 14:56:21来源: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


图片 1.png

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科协系统“四服务一加强”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更好履行学会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广大测绘科技工作者、测绘地理信息从业者的桥梁和纽带职责使命,更好的立足测绘地理信息工作“两支撑、两服务”的工作定位,推进学会工作的开展,2023年12月8日“2023年西南片区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在贵州贵阳召开。

贵州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重庆市测绘地理信息学会、云南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广西壮族自治区测绘学会、西藏自治区测绘学会、自然资源部重庆测绘院7家单位,共计40名代表参会,我会由常务副秘书长谭理同志带队共计5人参加了本次会议。贵州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贵州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理事长王龙参加了本次会议并致辞,在会议上各单位代表围绕会议主题“新形势下学会的发展”分别做了工作报告,共同研讨、交流新形势下学会工作的开展,突出亮点、查找差距,共同推动学会的高质量发展。

图片 2.png 

图片 3.png 

图片 4.png 

 

图片 5.png 

  12月8日下午参会代表参观了贵州省地质博物馆。

图片 6.png 

 通过本次会议的交流,学习了兄弟学会的办会经验,为我们更好的开展学会工作,支撑全省测绘事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方法和思路。


Copyright©2019版权所有: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学会   蜀ICP备蜀ICP备200204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