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召开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工作会

发布时间 : 2019-07-30 19:33:00来源: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

2018年7月27日,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在成都召开了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奖励委员会主任谢维挺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学会秘书长曹銮主持会议,成都理工大学杨武年教授、西南交通大学朱庆教授等20多名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过了学会专家库专家名单,讨论了《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科技创新优秀青年人才评选办法》等4项评选管理细则,与会代表提出了很多修改建议。

谢维挺在会议总结中提出机构改革将给学会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学会的作用会进一步加强。要求新形势下学会工作要有创新发展的思路,着重推广高新技术在全省的应用,提升省内测绘地理信息企业的技术水平,推动科技进步。

Copyright©2019版权所有: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学会   蜀ICP备蜀ICP备200204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