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工程测量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学术交流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 2021-03-27 14:27:19来源:工程测量专委会


3月26日,“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第十二届工程测量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学术交流会”在专委会挂靠单位中国建筑西南勘察设计研究院隆重召开。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谭明建、副理事长崔同建、常务副秘书长李冲出席会议,来自全省测绘行业的单位及高校等70多家单位90余名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封面.jpg

专委会秘书吴亚东报告了专委会前期筹备及成立情况,崔同建致辞,专委会主任委员袁昌丰作就职发言,李冲传达了学会2021年重点工作,最后谭明建发表讲话。

内容1.jpg

会上,谭建明代表学会向中国建筑西南勘察设计研究院授予“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第十二届工程测量专业委员会”铭牌,给袁昌丰、吴亚东颁发聘书,专委会给各位委员也颁发了聘书。谭明建表示,本届专委会的成立将对全省工程测量学术交流、新技术的推广应用、会员单位之间的合作、扩大行业影响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

内容2.jpg

会议邀请到成都理工大学解明礼博士作题为《地质灾害早期识别与监测预警关键技术》的学术报告,参会人员围绕行业热点、难点、改革创新等问题开展深入研讨交流。

内容3.jpg

Copyright©2019版权所有: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学会   蜀ICP备蜀ICP备200204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