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房产测绘专业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 2021-04-12 09:56:00来源:房产测绘技术委员会


4月10日,“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第十二届成立大会”在成都隆重召开。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谭明建、学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冲、房产测绘专业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冯朝进出席会议。来自全省测绘行业80余家单位90余名代表参加本次成立大会。

image.png

技委会秘书李胜报告了技委会组建和大会筹备情况,冯朝进作就职发言,李冲讲解了学会2021年重要的工作计划,最后谭明建作指导性发言。

image.png

image.png

会上,谭明建代表学会向成都成房测绘有限责任公司授予“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十二届房产测绘专业技术委员会”铭牌,给冯朝进、李胜颁发了聘书。

image.png

谭明建指出,技委会是学会和会员之间的纽带,除了起到上传下达的作用外,还需要主动作为,推动技委会的技术进步,分担学会的技术咨询和技术鉴定工作,在引导测绘单位之间合作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协助学会共同促进全省测绘学术交流、新技术推广应用。

学会领导向全省房产测绘行业委员颁发聘书。

image.png

会议上副主任委员胡林阔就测绘行业现阶段遇到的热点、难点进行了阐述,参会人员围绕行业技术问题、改革创新等展开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image.png



Copyright©2019版权所有: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学会   蜀ICP备蜀ICP备20020493号-1